鬼鱼

咸鱼儿。:

【挂人】
【我的空间顶置也有,大家可以转载。qq237848955】
是这样的。
今天来给大家整理一出白莲在世。
简单来说。就是一位犯了事的小姑娘,在被给了留下的机会后玻璃心自己离开,离开后却四处颠倒黑白说受了欺负并现如今挂人报复的故事。
小姑娘叫“孙怼怼”。别名“小九”。
大家记住这个天真纯美的名字,接下来为您们展示什么叫做盛世白莲在线开屏。
故事的开始地点在我们恋语语c剧组。
起源是一次剧组的角色号们与客人们公屏的交流。(在这儿先为并不了解“剧组”的吃瓜群众做个简单的解释。剧组是一个招募人员并扮演角色号,同想要与该角色聊天交流的客人进行小窗对话的平台。所有角色号的皮下共用角色号,上号不下皮,且皮下人员均不向客人透露。)
怼怼姑娘作为我们剧组的美丽安迷修3,与安4上号轮流在前台公屏与客人进行交流时,两人均发生了崩皮行为。
于是交流会结束后,剧组的管理员着手处理崩皮事件,去询问了怼怼小姐和安4为什么崩皮。
这时!我们的怼怼小姐先发制人,坚称崩皮言论“不是我发的!”,接着和剧组组长排山倒海地吐槽了安4皮气不正,且指责安4崩皮,并称“看他不舒服很久了”。
管理员多次询问“是你吗?”
孙怼怼:不是!
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。
管理员接着去询问了安4,这位虽说为自己崩皮找了开脱,但是承认了崩皮,却在核实崩皮内容的时候——
“等等?这句不是我啊!”
也就是说,我们的怼怼小姐推锅撒谎,将责任全部踹给这位安迷修,企图掩盖自己也崩皮的事实,但是经不起核实推敲,在查找账号上的登录时间地点和崩皮言论的发布时间后,还是将事实揪了出来。(安4为此提供了截图。见图p2)
说实话,人逃避承担责任大概是本能,这是人之常情。所有管理员对孙怼怼在遭到质问时的撒谎推锅行为表示理解,并给了机会。念于共事情分,剧组管理员在商议过后,让孙怼怼小姐和安4两人一同重审。(见图p3)
可是孙怼怼小姐把重审机会一jio踹飞,跟管理员道歉“对不起!我的错。”等自责一顿之后,直接退组了。(见图p4)
这就是孙怼怼小姐在撕文中所挂的“为什么安4崩皮却有机会,我犯了一次错就死揪直接被踢!?”(见图p1红线内容)
颠倒是非的美人小姐,你的脸皮厚度实在让我汗颜。
你们二人均有崩皮行为,处理时让你们都去重审,你给自己加了段戏表示自责后直接跑了,谁踢了您的尊臀移您出群?鬼吗?
现在跑过来倒打一耙说你委屈说我们欺负你不给你机会你嘤嘤嘤?
对不住,论颠倒黑白,您实在属第一位。给您一个大拇指。

评论

热度(309)